Monday, June 30, 2008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永远只会是一个替代品
不会被你们珍惜
这已经不重要了
有可能我已经习惯了吧
被你们推来推去,你们也习惯了吧?
我们的友谊,在这边结束吧
我还会跟你做朋友,距离也不会跟从前一样了
我会回忆以前的甜蜜回忆
我不会忘了它,反而会珍惜它
因为那些时光不会再回来了


Christabel , Syahiiroh , Kimberley , Aseena
those words up there is not refering to you .
Sorry for what i had done !
This is the only thing i can say?
Sorry :/

No comments: